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English 網站地圖
home 處本部 文書組 事務組 出納組 營繕組 保管組 環安組
*
*
熱門服務
信件招領
車輛管理
學雜費製據作業
採購業務
校內分機
維修申請
物品申領
表單下載
法令規章
*
* 目前頁面:首頁-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
*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網站個人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總務處網站!本網站為了保障您線上隱私,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為您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我們在此先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料安全及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料安全及保護
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及入侵偵測系統,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相關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
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
並提醒您,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透露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您可能會收到他人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
重要事項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個人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與其他有關著作權、版權、商標專用權、網路智慧財產權、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

資料更新日期:97.05.26
美工圖示
* 相關連結
臺灣藝術大學
教務處
學務處
研究發展處
 
*
美工圖示
*
無障礙圖示
 

地 址: (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 電 話:02-22722181 傳 真: 02-296018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 13:30~17:30(國定假日除外)
請用IE 5.0 或Netscape 7.0 以上版本及1024*768 之解析度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總務處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聯絡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