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English 網站地圖
home 處本部 文書組 事務組 出納組 營繕組 保管組 環安組
*
*
處本部
組織簡介
業務項目
聯絡方式
*

 

 

* 目前頁面:首頁-處本部-業務項目
*
*


業務項目

總務處
本校總務處分設文書、事務、出納、營繕、保管、環安等六組,期能於主動策劃與分工分責的原則下,秉持熱心、誠懇的服務精神及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支援服務全校師生,以提供良好的教學研究及學習環境為目標。
茲將各組職掌、業務分述如下:
文書組
負責全校文書業務,主要工作項目為公文信件的收發、郵電處理、公文繕校、印信典守與使用、公文稽催與檔案管理,並負責行政會議資料彙整及記錄。
事務組
負責全校各類事務性業務,主要工作項目為財物的購置、定製、校區環境的整理及清潔、校園門禁管制業務、工友、駐衛警、公務車輛、電話系統管理及全校性集會與活動事項之支援。
出納組
負責全校各類出納業務,主要工作項目為全校員工薪津/鐘點費繕冊轉發、支付各類款項之轉發匯款帳務、支票簽發、現金出納、學雜費及加選學分費製據統計、休退學退費辦理、有價證券存帳保管、所得稅申報歸戶及本校銀行各帳戶現金存款對帳等相關業務。
營繕組
營繕組負責校園整體規劃及全校建築、水電、空調等各類工程的新建、維護、修繕等業務。
主要工作項目為各校舍之新建及相關工程規劃、設計、發包、監督、管理,其次為各類建築修繕工程及水電、空調、電梯設施之規劃、設計、發包、監督及維護管理。
保管組
負責全校土地、房舍、財物等設備之管理業務,主要工作項目為土地、房舍、機具、物品之管理、外籍教師宿舍管理事宜、同仁住宅貸款事宜。
環安組
負責環保廢污水處理、節能、實習場所勞工安全等業務建議及督導

資料更新日期:97.05.24
美工圖
* 熱門服務
郵件招領
停車管理
 
 
 
*
美工圖
*
無障礙圖示
 

地 址: (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59號 電 話:02-22722181 傳 真: 02-2960182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 13:30~17:30(國定假日除外)
請用IE 5.0 或Netscape 7.0 以上版本及1024*768 之解析度觀看本網站
本網站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總務處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聯絡我們
*